[2022/12/14]   恭喜福科所學生參與2022醫療創意競賽活動榮獲佳作!

恭喜! Heart Tech 重心設計團隊隊員 : 游堃瓏、黃喜鈴、李燕玲。告密三人組團隊隊員: 李信恩(組長)、劉品妤、黃惠絹。兩組同學於ASUS之創意競賽榮獲佳作獎,也感謝指導老師 李俊廷老師的指導與付出。

 

歷經三個月的籌備,眾多高手於1111209()當晚,在ASUS園區一展拳腳,利用短暫的8分鐘時間,將各自團隊思考出的創新點子呈現給大家。

本次競賽共有11組來自不同年級,不同系所的同學們一齊組隊參加。參與競賽的主題更是多元,舉凡尿套系統約束帶藥盒甚至是抽血機等,皆成為這次競賽各路高手們發想的主題。而福科所參加的兩支隊伍,Heart Tech 重心設計以及告密三人組,在李俊廷老師的用心指導下,皆榮獲佳作獎的殊榮。

如同吳主任提到:<創意是一種習慣>,經過了這次的競賽,相信每一組團隊皆能從中獲利,也因為有了這次競賽的經驗,讓大家能夠在之後,用不同的思考方式,面對他們所遇到的課題。

回上頁